因为关怀,我们相聚在一起

时间:2016-08-31      作者:cmjb

相遇的时刻,从来没有什么征兆可言

谁也不知道谁会在谁的生活履历中写下深深浅浅的几行

毫无防备的我们不知怎么的就相亲相爱了


     8月25日,在这微风细雨的凉爽初秋之日,进德老年之家的老人们的心中却是温暖如春。因为他们在这一天要迎来一群活力四射的外国朋友。他们免费送来一批蛋糕,鞋子,衣服等一系列的物资,为老人们献上初秋的贺礼。

    来自菲律宾朋友Raffy,领衔一群欢快活泼的外国朋友在这里和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8月份的生日,在这里我们用中英文一起高唱生日歌欢度生日,而且还表演了节目,共同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彩色。


Raffy和他的朋友们以及院长王修女在切分蛋糕


       Raffy在活动结束后感言:曾经他们和我们一样,而有一天我们会和他们一样。请给他们一点时间,用简单的方式让他们开心快乐是我们应该做的。和他们一起欢度的时光是无价的。

             

老人们满怀喜乐

     是的,有一天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我们怎么善待自己的老人,我们以后也会得到怎样的善待,愿所有的老人们在这初秋之时,时时刻刻感受到来自周围人的爱,感受到我们的善意,我们的关怀,满怀喜乐地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