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 夕阳大道 你我同行

时间:2016-07-19

  

  光阴似箭,岁月无情,参加聚会的老人在一天天的变老,从上月到现在已有四位老人离我们而去了,老人们带着感恩和伤心期待者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又能在主内相聚、相识、互相分享快乐、分享生活。在这里我们自娱自乐!一次次的开怀大笑,使我们不再孤单寂寞,更有意义的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互相鼓励和帮助,共同度过艰难的岁月。


  夕阳西下,老人们带着幸福和满足,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聚会的场景,回头再看一眼,还在忙碌的自愿者和修女们,再次热泪盈眶,祝福你们在慈悲禧年里一切安好。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一定会活在当下,活出慈悲。同时我们也期盼着再相会,渴望享受这美好的快乐时光!


  

  生日会的照片是:六月和七月份过生日的老人们。因六月份没庆祝当月老人的生日,所以在七月份补上,我们同时也渴望老人们不要留下遗憾,凡参加的老人都要有机会过上自己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