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米高砂石填满房屋

时间:2016-07-17      作者:赈灾部

2016年7月16日进德公益一线工作人员前往受灾严重的鸬鹚渡镇蒋家冲村走访调查灾情,将家冲村1889人,435户,10个村民小组。7月4日上午7时,暴雨引发泥石流和山体滑坡,部分房屋、农田、路面遭受损坏。

睡觉房间已被砂石填满

刘家仑组24户106人12栋村民房屋被掩埋。“白天允许在这里清理房屋里泥沙和石块,但是晚上村民不可以待在房屋内,政府要求这24户要整体搬迁,可是要搬到哪里,找不到这么大的地方。”张支书面带焦虑说。

两米高砂石冲击房屋

光着膀子的大哥忧心忡忡的,他一家5口人,因泥石流和山体滑坡冲毁房屋,父母在妹妹家住,孩子去了外婆家,他和妻子留在这里清理房屋,不下雨还好,下雨的话,整个房屋都在进水,我记性不好,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是好。

我记性不好,也不知怎么办

冲洗埋在砂石下6天之久的冰箱

远远看到村民,拿着水管在屋子里面,走近看到整个房子里面,已经堆满了沙石,拿着水管冲洗埋在在沙石下的冰箱,且闻到一股恶臭味,面对突如其来自然灾害,村民有些不知所措。


进德公益一线工作人员迅速了解灾情,随后即采购大米、食用油、矿泉水等物资,希望您和我们一起,帮助受灾村民解水灾之困,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