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付庄老人年底再相聚

时间:2015-12-22      作者:心连心社服 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12月12日,献县心连心社服在进德公益和众多恩人的支持下,河北献县留付庄的50位老人再次相聚,感恩喜乐地参加了今年的最后一次,也是今年的第十二次老年健康活动。活动中老人们接受了身体健康,聆听了健康讲座,还收到了一份圣诞礼物。
   本次活动中,除了常规的血压、血糖检查外,心连心还邀请何玉洁、陈继先、齐美然医生为老人们测视力和眼底,并耐心解答老人们的疑问,老人都非常满意。

   本次活动健康讲座的内容与眼病有关。经过眼睛检查后,老人们对自己的眼睛,对讲座的这个主题更关心,更感兴趣了。陈医生讲到了老人干眼症的症状和预防,如,眼睛干涩、发痒、有异物感、对光、风、烟的刺激比较敏感、视力减退,严重时会红肿、充血,陈医生并一再嘱咐老人,如果有这些症状出现,要赶快到眼科医院诊治,千万不要自己乱用药。老人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记着。
   心连心社服已连续为留付庄的老人们举办了12次活动,接近2015年的尾声了,圣诞节也快到了,老人们提前收到了圣诞礼物,一条纯棉毛巾,老人高兴地合不上嘴。很多人还是第一次收到圣诞礼物呢!

   最后,老人们分享一年来参加活动的心得。一位老人说,“我从活动中学到了手指操,我更健康了,以后还要天天做”。还有老人说,“细心为我们准备了不同内容的健康讲座,我学到很多健康知识,老年病的症状、预防、治疗,我的身体也健康了。谢谢恩人们”!最后白会长代表老人们表达谢意,“感谢进德公益和他们的恩人,感谢心连心为老人送来健康、送来祝福,我们老人开开心心,高高兴兴,身体健健康康,老人们真有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