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德公益百万爱心公益行启动

时间:2015-12-04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携手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等15家爱心机构于12月3日开启世贸广场酒店传统的圣诞点灯仪式。

省委统战部朱继刚副部长、省民宗厅赵明远副厅长、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郭百服局长、省委统战部李剑锋处长、民宗厅唐兆军副处长等领导到场参加,并对所有热衷公益的来宾致以亲切问候。

今年是世贸广场酒店第十四次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并每年利用该点灯仪式举办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上一份爱心,以此点燃希望,传递祝福!

赵明远副厅长简单而朴素地说:“这是好事、是义举,应当参与和支持。”他表示进德公益与医院、酒店合作,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是响应党的号召,是满足百姓呼声的好事。

今年的圣诞点灯仪式中,进德公益与多家爱心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举办“百万爱心公益行”——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项目。“为了那些可爱的孩子不会因为贫困而饱受病痛,为了让他们重获健康和欢乐,让我们伸出援手,为需要救治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让他们能够重新绽放灿烂的笑容,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世贸广场常务副总郑立欣代表酒店及总经理王健致辞。

“我们将通过这项爱心活动,筹集资金来资助100位贫困先心病患者在省四院接受手术救治,让我们凝聚点滴之力,汇成爱的海洋,为孩子们开启生命中新的篇章,这将是由您和我们共同谱写的生命赞歌!”省四院单保恩院长在致辞中由衷地说道。

慈善晚宴中,省四院心外科冯光兴主任介绍了先心病的病理知识,并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分享了贫困家庭的患儿渴望得到治愈的案例,令在座的来宾无不动容,也让人们了解“百万爱心公益行 – 贫困先心病患儿救助”项目的必要性。

整个活动融合了文艺表演、书画作品义拍、公益宣传等环节,充满了温暖祥和的圣诞氛围。在此,我们诚邀您伸出您的援手,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为需要救治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让更多饱受疾病折磨的小脸,重新绽放灿烂的笑容,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现场总计收到爱心捐款597500元正。

拍卖书画

同时,我们也接收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者报名!

爱心报名热线:进德公益0311-86860053转张老师; 省四院0311-86095313转冯主任

再次向您的善举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