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也可以像年轻时一样开心 -----河北永年永东堂区第一期老年活动

时间:2015-02-02      作者:安老服务部

2015年1月29日,进德公益安老服务部在河北永年永东堂区举办第一期老年活动,来自7个村庄的60余位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期活动合影

本期活动主要有测体重、测血压、测血糖、测视力、理发、老人聚餐、腊月庆生会、节目表演、健康咨询、健康课堂、幸福问卷调查等。

测血压、测血糖

这“突如其来”的老年活动让永东堂区的老人们受宠若惊,“原来人老了还是可以这样娱乐、这样被关心、被照顾,免费帮我们理发、测血压、测血糖、测视力,今天真是太开心啦!”来自北尹固村的一位姓申的爷爷这样说到。

男女有“别”呀,还请到男女两位理发师

63岁的我还可以给别人测视力     “我”的眼睛有点花

腊月过生日的老人共有6位,一开始有位老人不敢上来戴生日帽,“在这么多人面前过生日,这怎么好意思?“她这样讲,但是抵不过其他老人的说辞:“一年就这一次啊,快去开心一下吧,呵呵…”

和腊月生日的6位老朋友一起庆祝“我”63岁生日

活动结束后,本堂司铎还特别为血压比较高的人准备了软化血管的醋,其他人领到普通的饺子醋,大家开开心心的回家去了,期待着第二期活动的到来。

86岁的我体重多少那?   活动结束后还领到一瓶软化血管的醋

老人聚餐

给老人们表演“我们”的拿手舞蹈

修女给我们讲健康保健知识       排队咨询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