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艾滋做抗争,人多力量大!

时间:2009-12-04 来源:本站原创

    进德公益绿荫驿为有效推进防治艾滋病事业,于2009年国际艾滋病宣传日,不仅在博物馆广场积极参与了河北省卫生厅主办的宣传活动,此活动结束后,在负责人冯美英的周详计划、安排下,绿荫驿站职工在12月1日——3日,三天的时间里,又分别组织河北交通学院、河北师大、石家庄职大,石家庄科技大学、辽宁鞍山师范、秦皇岛农业学院、沧州医专等大学院校的学生志愿者,在各自的院校,大面积的做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其中有演讲、制作展板、粘贴海报、在卡片上写祝福语、制作红丝带、众人签名等多种方式以表达对艾滋病人的接纳、关怀和祝福。


    这些活动均以“关爱生命 预防艾滋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希望通过这些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知识、更多的人去关怀艾滋病人,呼唤社会的关艾意识。学生志愿者的踊跃加入不仅壮大了宣传队伍的力量,而且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关艾的信心。每个活动结束后,总会有志愿者说:“下次活动一定不要少了我们啊”,围绕这一连串的宣传活动,负责人冯美英说:“让我们大家携手,联合全社会与不幸感染艾滋病的人,共同应对艾滋病这一全球性挑战,更为有效推进防治艾滋病事业,作积极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