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 进德公益赈灾物资抵达巧家县

时间:2014-08-09      作者:进德公益资讯部

  8月9日,赈灾梯队将包括952袋大米(50斤/袋),952桶食用油(5升/桶)以及952床棉被,总值270,316.00元人民币的进德公益赈灾物资运抵巧家县。这批物资将以每户每种物品各2份的份额,发放到渭姑村476户村民手中。
  购买这批物资,得到了“昆明圣家祈祷所”教友们的鼎力协助,圣家祈祷所由来自全国各地在昆明做生意的教友组成,一直协同进德进行鲁甸赈灾的李恩山会长就是该祈祷所的负责人之一。“购买棉被时,李会长联系了祈祷所一位做家纺生意的温州教友,一听说是为灾区老乡采购棉被,这位教友给出了比市场价便宜近一倍的价格!”赈灾部米海双感动地说。此外,献县教区昆明移民团刘树波、杨永清两位教友也加入了赈灾梯队,参与本批物资发放。
  地震发生后,教宗方济各在8月6日的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向地震灾民、罹难者,及其家属表达哀悼之情,并呼吁普世教会为灾区祈祷。灾难发生后,全国各地教会、广大神长教友纷纷为灾区祈祷,并通过进德公益向灾区捐款。感谢主内外众弟兄姐妹的信任与奉献,进德公益一定不负众望,全身心代表捐款人及时、持续地做好赈灾工作。




移民团教友不辞劳苦协助赈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