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 进德梯队赴昆明采购赈灾物资

时间:2014-08-08
  昨日下午,进德公益为新店镇渭姑村发放中国扶贫基金会人道救援网络提供的赈灾帐篷,解决村里全部未安置人员临时住宿问题。除发放赈灾帐篷,赈灾梯队还走访了多户村民,了解到村民们还依靠政府发放的方便面充饥,食物匮乏。此外,当地属于山区,昼夜温差较大,老乡们夜间休息没有被子,只能随便“抓”些东西保暖。针对上述情况,赈灾梯队当即决定为村民发放大米、食用油及棉被的赈灾计划,并与昨晚8时出发赴昆明采购物资。
      8月8日赈灾梯队抵达昆明,并尽快完成物资采购,8月9日返回,争取用最快的速度解决渭姑村2205名村民的基本生活需要。
   此次鲁甸地震赈灾,进德公益得到献县教友昆明移民团会长李恩山的全程协助。除了发放物资、走访受灾家庭,李会长一直默默充当着司机的角色,从昆明到昭通,再从昭通到鲁甸各个灾区,再到采购物资,李恩山会长一直没有好好休息。“特别是这次去昆明采购,由于要绕行很多山路,7日晚8时出发连夜开车十多个小时,其他人夜里都睡着了,他却还得保持清醒继续开车,就为了早点完成采购,尽快发给受灾的老乡。”这几日一直同行的同事如是说到。
  进德赈灾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普世教会、各地公益机构、主内弟兄姊妹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奉献,进德一定珍惜所有善款,把爱心传递到受助者手中。
 

李恩山会长尽职尽力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