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幼龙讲座再赠100个名额

时间:2014-05-14
  
  “华文卡内基之父”黑幼龙先生在石家庄进行《人生价值及人的潜能》专题讲座的消息传出后,进德公益收到大批报名表。5月13日下午5时截止日期过后,仍不断有众多热心朋友致电和邮件询问讲座详情,并渴望报名参加。
  经进德公益多方面协调,“名家讲坛”活动再添100个名额,有需求参加的朋友可以继续报名。讲座免费报名,食宿需自理。
  讲座地点:石家庄军兴宾馆。
  报名方式:请登录www.jinde.org/mjjt下载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info@jinde.org ,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垂询电话:0311-86820130
  数量有限报完为止!

  活动介绍:进德公益“名家讲坛”自2013年正式推出,通过知名学者、作家、培训家等“大家”分享其宝贵的思想、经验和感悟,传达正能量,让听众拓展视野,获得丰富而深刻的成长。黑幼龙先生《人生价值及人的潜能》讲座是进德公益“名家讲坛”2014系列活动之一,18日下午还安排了题为《善意的沟通》与《活得开心 活出梦想》两场专题讲座。
  黑幼龙,台湾人,著名培训大师、作家、成功学大师,卡内基训练大中华地区负责人,幼龙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被尊称为“华文卡内基之父”,也是“慢 养”教育的倡导人。被台湾《天下杂志》评为21世纪对台湾社会最有影响力的人。其著作有《我最珍惜的人生价值》、《我的人生我的梦》、《做失败者不愿做的 事》《慢养》等,都是不可多得的成功学著作。
  
附:黑幼龙《人生价值及人的潜能》演讲提纲

除了学历、才智、努力之外,成功还需要……

  • 培养自信与激励自己的能力
 
  • 增加热忱,具备积极的态度
 
  • 改进沟通能力,学会倾听
 
  • 善於激励他人,学会表达真诚的赞美与感谢
 
  • 具备360度的领导力
 
  • 建立愿景,扩展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