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幼龙的加减乘除--可以计算的人生

时间:2014-05-06 来源:http://item.jd.com/1027303809.html
 
 
 
 
 
 
       
内容简介:
       这是一位七旬长者对年轻人的提点,字里行间皆是岁月沉淀的智慧和轻松的趣谈。他乐于分享自己从士兵、飞机公司职员到华文卡内基之父的人生经历,分享杰出人士的感人故事,引导我们找到自信、勇气,学会赞赏、关怀他人,解除压力、忧虑,激发个人潜力,完善自己的人生。 
精彩书摘:
       我想先从自己的家开始,分享3个儿子立言、立国和立行的故事。2007年,我们家发生了很多事。有些是巧合、有些是长期累积而成的,但我真的认为很多是奇妙的“+”的安排。那年,我们全家加起来刚好是20人。从1个人,到2个人,到6个人(4个孩子),一直到黑立行的第二个女儿9月诞生后,黑家是20人之家了。 
        这一年卡内基训练刚好20岁。1987年12月16日“黄埔一期”在台北耕莘文教院开始,当时只有一位讲师(黑幼龙),现在加起来有100位讲师了。二十年来,受过训的学员也已经“+”到16万人了。 
        这一年,我的大儿子黑立言40岁了,他是在20岁那年参加卡内基训练的,2007年也恰巧是卡内基创办二十年,也是一个“20+20”的巧合。卡内基训练的“优势销售班”与“宏效简报班”都是他从美国引进的。1991年我到耶鲁大学去看他。那时他正在念硕士,准备毕业后到哈佛大学念博士。10月的校园真的很美,枫叶红似火,我们还一起到苹果园摘苹果。记得我们一起从校园的教室出来,就在台阶上,黑立言答应了我的邀请,同意回台.湾从事卡内基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