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伴你行: 河北修院为老人喜送祝福

时间:2014-03-24      作者:刘大鹏
   2014年3月22日,正值阳春到来之际,万物复苏,春光明媚,河北神哲学院08级的班主任王兆群神父带领全班修士到“河北进德老年之家”为老人喜送祝福。



   “河北进德老年之家”住有近70 来位老人,大部分为生活不能自理者,其中38 位基督徒。王神父和修士们的来访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祝福,也为他们举行了非常神圣的敬拜祈祷。



  
老人们虽然行动不便,但他们用自己真诚、虔敬的心和王神父及修士们共唱圣歌,用发自内心深处的赞美之声歌颂天主的仁慈并感谢天主赐予的美好生命。王神父的分享也为老人们带去了更多的希望、活力、和喜乐。同时,王神父为部分教友老人施行了病人傅油圣事,祈求天主借此圣事滋养他们的生命和心灵, 并在来日赐给他们永恒的天国。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更多的弟兄姐妹在赡养自己父母的同时也能为其他的老人献出自己的爱心,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照顾,帮助他们善度晚年,好能达到“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的大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