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这不灭的的圣火得以永传不息

时间:2010-02-10 来源:本站原创

           ——进德公益绿荫驿站“爱心春节关爱活动”

 

    进德公益绿荫驿站报道 2010年2月5日,进德公益绿荫驿站为工作地域的艾滋病感染者举办了“爱心春节关爱活动”,并送上了来自各地恩人捐赠的“年货”。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清除感染者朋友心灵的阴霾,丰富节日生活,营造节日氛围。进德公益绿荫驿站工作人员联合大学生志愿者陪伴感染者再次走出家门,来到附近城市的公园。多姿多彩的互动活动,碰触心灵的分享交流,使久违的幸福再次绽放在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的脸上。


   “我们非常渴望走出生活的束缚,认识更多的朋友。大家互相沟通交流,互相关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们暂时忘却生活中的苦涩,忘记周围人异样的眼神。”


    另一位感染者激动的同记者分享:“很高兴我也可以走出来,像其他人一样。在这里我能感觉到自己不再被歧视,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开心地笑,自由地跑。我也会把这份喜悦的心情带给我的家人。有了这样被你们重视鼓励的经验,在今后的路上我会变得更坚强……”


    因为不了解,所以恐惧;因为害怕,所以冷漠。希望我们大家能够携起手来,用我们内心的温暖融化感染者内心的隔阂。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他们,爱护他们。让他们找回重生的信心和希望!让爱这不灭的的圣火得以永传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