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节前

时间:2010-02-21 来源:本站原创

    进德公益进德老年之家报道 2010年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一批由石家庄多所大中院校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健康小卫士”,来到了“进德老年之家”。为那里没能回家过年的老人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为老人在新的一年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据了解,此次参加义工活动的二十二名同学中,分别来自二十一中学、二十二中学、二十四中学和师大附中等中学,还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河北医科临床学院的两名大学生。当我们问及他们的姓名时,大家都不愿意说。但他们都表示,他们知道在石家庄有这么一所为贫苦老人提供无偿服务的老人院。同时被在那里奉献的工作人员所感动。愿意为社会的慈善出一分力,所以自发的相聚在一起来到进德老年之家,为老人们当一天的义工,带来爱的问候。
    进德老年之家院长表示,“这些同学里很多都是我们这里的熟面孔,他们经常来陪老人聊天,帮我们打扫。看到这些孩子忙前忙后的,我感到很欣慰。今天有我们在,老人院会继续下去。明天有他们的服务,我相信我们的安老工作会一天比一天壮大。”

“我们付出了辛劳,收获的确是快乐”

 

“擦亮窗口,洗去污渍”

 

“安老服务,需要我们大家齐动手”

 

“擦净心灵的那扇窗”

 

“爱护老人,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