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德公益为芦山地震发出紧急呼吁

时间:2013-04-25

海内外神长教友及进德之友:
  截至4月23日6时,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7.0级地震共计造成193人遇难,25人失踪,12211人受伤。重灾区仍然急缺食物、水、帐篷、棉被等物资。
  进德公益于4月20日地震发生当天立即赶赴灾区,并成立了“进德公益驻雅安办公室”,在灾区紧急开展救灾行动。目前首批救灾物资已在重灾区芦山县的胜利村、大河村、春光村发放完毕。
  现进德公益雅安抗震救灾工作进入灾后安置阶段:1.为安置点受灾群众发放食物(米、面、油、盐);2 .为受灾群众提供医疗救助,提供常用药品;3.向安置点受灾群众发放帐篷、棉被、床以及女性卫生用品;4.为灾区群众,特别针对儿童、学生提供心理援助。 
  面对如此严重的灾情,现向各地神长、教友、信德和进德之友发出紧急呼吁,希望我们能够携起手来,发扬基督博爱互助的精神,伸出温暖的双手来助灾民一臂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自己的家园。进德公益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灾民和援助者之间的桥梁,及时、专业、透明地做好赈灾工作!   
  愿天主降福你们!


                                                                                        进德公益
                                                                                    201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