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雅安:天主教广西教区爱心会向雅安灾区捐助善款

时间:2013-04-22
  今天上午,进德公益收到来自天主教广西教区爱心会捐助的2万元善款,该爱心会秘书长欧戈老师表示,广西教会十分关注发生在四川安雅的地震,他们的爱心款来自广西爱心人士与南宁教友的奉献。昨天主日弥撒中,南宁谭燕全主教也号召南宁教友积极为灾区奉献爱心。“由于我们与进德公益有过多次合作经验,地震发生后进德公益及时行动参与赈灾,所以今天开会决定从爱心账户中转款2万元,然后根据后续灾区情况,进一步跟进。”
  感谢广大恩人、教友对进德公益的信任,我们一定不负众 望把您的爱心善款送往灾区兄弟姐妹的手中,欢迎大家监督。

天主教广西教区爱心会简介:
  天主教广西教区爱心会是由神长教友以及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团体组成,经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核准注册登记,具独立核算的非营利性公益慈善团体。
  本会的前身——广西天主教爱心会于2003年8月15日成立。2008年7月12日在广西天主教主教府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大会一致通过《天主教广西教区 爱心会章程》修订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本会的决策及监督机构是监事会,执行机构是理事会。本会弘扬基督的博爱精神、遵循基督所教导的“你们为最 小的兄弟姐妹所做的,就是为我所做的.”“安老、扶幼、助残、济困、赈灾,”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募捐和公益活动,救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个人和团体,促进社 会和谐、文明、进步。本会热切期待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出你的挚爱之心,伸出友爱慈善之手,帮助特困群体,用真情、用行动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让亲情、 友情、爱情充满八桂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