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教育慈善机构秘书长高英慧前来进德公益参观交流

时间:2010-03-25 来源:本站原创

     进德公益简讯  3月23日,中国医疗教育慈善机构秘书长高英慧代表中国教育医疗慈善机构前来进德公益参观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高英慧秘书长了解到进德公益所实施的各项工作,并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恩人通过进德公益对于广大弱势群体所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高英慧秘书长介绍,中国医疗教育慈善机构是一个成立一年多的NGO组织,由刘佳先生出任执行主席。此次来访希望能够更多了解国内NGO组织,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找到更多的合作项目,促进中国慈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为更多、更广泛的弱势群体提供细致、全面的帮助。
    编者按:高英慧小姐,黑龙江大学新闻专业毕业,荣膺“2006环球中国小姐”,并代表中国参加环球小姐总决赛。现为中国教育医疗慈善机构秘书长、哈尔滨红十字会形象大使,参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竭力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