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徳公益送光明”工程衡水站正式启动

时间:2010-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进徳公益简讯   3月25日上午,“进徳公益送光明”工程在衡水复明眼科医院正式启动。此次仪式由省残联、衡水复明眼科医院和进徳公益三家联合举办。

    进德公益副主任韩清平、省残联康复部张美景主任、衡水市残联高建华理事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程福明秘书长、衡水复明眼科医院骆彦君董事长、衡水各县区市残联理事长及部分受助患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衡水市卫生局曹双清副局长到会祝贺并代表衡水市卫生局表示感谢。
    启动仪式上,白内障项目负责人张帆老师代表进徳公益告诉大家,此次是进徳公益同复明眼科医院在白内障康复领域的第二次合作。相信在多家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会让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河北省残联康复部张美景主任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构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切实解决部分贫困残疾人群的困难。
    “我们一定会与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合作,为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衡水复明眼科医院骆彦君董事长告诉记者说。

    仪式后与会人员随即参观了医院的手术设施和病房。一位刚刚恢复视力的受助者激动地告诉在场的人,他希望能够把感谢的话语,通过进徳公益带给所有为他们奉献爱心的恩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