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众人之力,用爱心滋润受灾旱区

时间:2010-04-07 来源:本站原创
    尽管西南五省的旱情还在日益加剧,然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善款正在源源不断的发往西南灾区,以期能够逐步缓解日益严重的旱情。
    2010年4月6日一早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天主堂王江飞神父前往附近邮局,通过进德公益为西南五省饱受旱灾的老乡们奉上堂区教友捐献的五千元善款。在电话采访中,王神父告诉进德说:“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定海堂口的教友通过电视、广播等媒体手段在不断关注着西南旱情。看到灾区的孩子们走很远的山路去取水,看到一个个古稀老人与年幼儿童排队取水时渴望的眼神,我们不能再沉默了。堂区教友在参与复活节的同时,怀着一个基督徒应有的怜悯之心募捐了五千元善款,希望能够为缓解旱情献上我们的一份力。”
    进德公益筹资部表示:“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来信来电询问如何帮助灾区的老乡们,我们也在密切关注着灾区的动向。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七笔善款。这其中有来自浙江的集体捐款,同样也有来着山西、上海、河北等地的个人捐献。”
    面对严峻的旱灾形式,全国人民都在为灾区献爱心。进德公益再次呼吁大家集众人之力,用爱心滋润受灾旱区。